目前日期文章:201509 (4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THUMBOX】繽紛馬卡龍 果漾清香(10400mAh 移動式電源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THUMBOX】繽紛馬卡龍 果漾清香(10400mAh 移動式電源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THUMBOX】繽紛馬卡龍 果漾清香(10400mAh 移動式電源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488735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488735


  • 額定容量:6550mah
  • 簡約時尚
  • 攜帶方便 矽膠外殼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MFIT】SAMSUNG GALAXY TAB S2 8吋 平板保護皮套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MFIT】SAMSUNG GALAXY TAB S2 8吋 平板保護皮套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MFIT】SAMSUNG GALAXY TAB S2 8吋 平板保護皮套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9471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3494717




  • 最時尚的MFIT品牌上市
  • 可站立式設計
  • 最方便最實用的設計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宮本武藏(3DVD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宮本武藏(3DVD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宮本武藏(3DVD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宮本武藏(3DVD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569409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SEEDS聖萊西黃金雞肉乳酪圓片(200g-包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SEEDS聖萊西黃金雞肉乳酪圓片(200g-包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SEEDS聖萊西黃金雞肉乳酪圓片(200g-包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SEEDS聖萊西黃金雞肉乳酪圓片(200g-包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476345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pierre cardin】菱格蜂巢紋透氣運動鞋-女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pierre cardin】菱格蜂巢紋透氣運動鞋-女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pierre cardin】菱格蜂巢紋透氣運動鞋-女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pierre cardin】菱格蜂巢紋透氣運動鞋-女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00605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006054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LMdH】小牛皮真皮鉚釘雕花果凍氣墊底牛津鞋(藍色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LMdH】小牛皮真皮鉚釘雕花果凍氣墊底牛津鞋(藍色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LMdH】小牛皮真皮鉚釘雕花果凍氣墊底牛津鞋(藍色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LMdH】小牛皮真皮鉚釘雕花果凍氣墊底牛津鞋(藍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47941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947941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EOWYN】時尚新款復古綁帶圓頭休閒百搭粗跟包鞋-紳士鞋EMD01501-58(4色-34-39碼現貨+預購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EOWYN】時尚新款復古綁帶圓頭休閒百搭粗跟包鞋-紳士鞋EMD01501-58(4色-34-39碼現貨+預購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EOWYN】時尚新款復古綁帶圓頭休閒百搭粗跟包鞋-紳士鞋EMD01501-58(4色-34-39碼現貨+預購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EOWYN】時尚新款復古綁帶圓頭休閒百搭粗跟包鞋-紳士鞋EMD01501-58(4色-34-39碼現貨+預購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90349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90349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ADIDAS】愛迪達 CC GAZELLE BOOST W 休閒慢跑鞋(女 B40737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ADIDAS】愛迪達 CC GAZELLE BOOST W 休閒慢跑鞋(女 B40737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ADIDAS】愛迪達 CC GAZELLE BOOST W 休閒慢跑鞋(女 B40737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32146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321464


  • ClimaChill 釋放極速
  • BOOST 無限動能 絕佳路感
  • 2015年5月春夏新款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Tino Bellini】尖楦豹紋高跟包鞋LL5101 LL5409(咖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Tino Bellini】尖楦豹紋高跟包鞋LL5101 LL5409(咖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Tino Bellini】尖楦豹紋高跟包鞋LL5101 LL5409(咖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256738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256738


  • 神秘的銅色豹紋,展現摩登時尚
  • 鞋跟高度不只提升身材比例
  • 更添加腿部性感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SANUK】粉紅花卉帆布(粉紅花卉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SANUK】粉紅花卉帆布(粉紅花卉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SANUK】粉紅花卉帆布(粉紅花卉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SANUK】粉紅花卉帆布(粉紅花卉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200978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200978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JC Collection】休閒鞋-真皮質感水染魔鬼氈格紋-MIT臺灣製(黑色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JC Collection】休閒鞋-真皮質感水染魔鬼氈格紋-MIT臺灣製(黑色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JC Collection】休閒鞋-真皮質感水染魔鬼氈格紋-MIT臺灣製(黑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927379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1927379


  • 電繡高纖透氣上漿皮革
  • 高磅橡膠大底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TTSNAP】中筒靴-甜美率性絨面毛絨滾邊內增高雪地靴(棕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TTSNAP】中筒靴-甜美率性絨面毛絨滾邊內增高雪地靴(棕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TTSNAP】中筒靴-甜美率性絨面毛絨滾邊內增高雪地靴(棕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TTSNAP】中筒靴-甜美率性絨面毛絨滾邊內增高雪地靴(棕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047000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047000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EOWYN】韓款時尚個性百搭尖頭磨砂高跟包鞋EMA1266-96(2色-黑色37-現貨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EOWYN】韓款時尚個性百搭尖頭磨砂高跟包鞋EMA1266-96(2色-黑色37-現貨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EOWYN】韓款時尚個性百搭尖頭磨砂高跟包鞋EMA1266-96(2色-黑色37-現貨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EOWYN】韓款時尚個性百搭尖頭磨砂高跟包鞋EMA1266-96(2色-黑色37-現貨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55008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55008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FitFlop TM】SUPERJELLY TM(靚黑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FitFlop TM】SUPERJELLY TM(靚黑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FitFlop TM】SUPERJELLY TM(靚黑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FitFlop TM】SUPERJELLY TM(靚黑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685085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685085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TAS】太妃Q系列 運動風率性鉚釘混搭彩鑽內增高休閒鞋(晶鑽灰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TAS】太妃Q系列 運動風率性鉚釘混搭彩鑽內增高休閒鞋(晶鑽灰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TAS】太妃Q系列 運動風率性鉚釘混搭彩鑽內增高休閒鞋(晶鑽灰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55581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555817


  • 時髦有型的實搭運動鞋
  • 圓鉚釘 X 立體彩鑽
  • 小心機內增高設計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MAGY】復古上城女孩 特殊壓紋扭結蝴蝶結樂福鞋(藍色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MAGY】復古上城女孩 特殊壓紋扭結蝴蝶結樂福鞋(藍色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MAGY】復古上城女孩 特殊壓紋扭結蝴蝶結樂福鞋(藍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558725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558725


  • 兼具時尚與舒適感
  • 厚切幸運草鞋墊,加倍舒適
  • 樂福復古時尚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Will 首爾】耀眼星星風健走鞋(紅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Will 首爾】耀眼星星風健走鞋(紅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Will 首爾】耀眼星星風健走鞋(紅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524599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524599


  • 第三代健走鞋
  • 無論怎樣的風格都適合
  • 今年腳下絕對要擁有第一雙懶人鞋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DEMI】浪漫誘人-蕾絲氣質蝴蝶結真皮魚嘴高跟鞋(優雅粉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DEMI】浪漫誘人-蕾絲氣質蝴蝶結真皮魚嘴高跟鞋(優雅粉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DEMI】浪漫誘人-蕾絲氣質蝴蝶結真皮魚嘴高跟鞋(優雅粉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DEMI】浪漫誘人-蕾絲氣質蝴蝶結真皮魚嘴高跟鞋(優雅粉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205625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205625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A.S.O】減壓美型 全真皮鏡面窩心尖頭平底鞋(卡其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A.S.O】減壓美型 全真皮鏡面窩心尖頭平底鞋(卡其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A.S.O】減壓美型 全真皮鏡面窩心尖頭平底鞋(卡其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7740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77404


  • 超厚切舒適軟墊
  • 鏡片牛皮 亮眼十足
  • 窩心底墊 服貼減壓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Alberta】MIT臺灣製 OL上班族必備-夜店時尚金鑽-復古皮革-亮面材質-防水臺粗跟 高跟(白鑽面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Alberta】MIT臺灣製 OL上班族必備-夜店時尚金鑽-復古皮革-亮面材質-防水臺粗跟 高跟(白鑽面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Alberta】MIT臺灣製 OL上班族必備-夜店時尚金鑽-復古皮革-亮面材質-防水臺粗跟 高跟(白鑽面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381686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3381686




  • 經典跟鞋,女孩都該有一雙
  • 素色低調風,鑽色奢華風
  • 上班,宴會,約會各式場合皆宜


wer3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